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中国狮子联合会浙江楠江服务队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分享腊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6 02:30:21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5日上午,中国狮子联合会浙江楠江服务队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分享腊八节”活动,为我县上塘、瓯北两地的市民共分发了1500份爱心粥,并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上塘,队员们首先来到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将热腾腾的腊八粥一一端到每位残疾人手中,残疾人喝着美味的腊八粥,露出笑脸对队员们举起了大拇指。随后,队员们又来到东城、南城和上塘功能区垃圾中转站,为辛劳的环卫工人们送上腊八粥。在瓯北,队员们分别在双塔路报喜鸟公司总部门口、龙桥、瓯北城市城区门口等地设摊施粥,为过往市民送上一份热腾腾的祝福和爱心。

  据悉,此次烧制腊八粥的5000元费用由该服务队队员和爱心人士捐出。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吃腊八粥能带来吉祥和幸运,中国狮子联合会浙江楠江服务队全体队员们希望在岁末能够给广大市民带来好彩头。记者 馨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