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妇联《美丽学堂》开展腊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6 02:26:03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5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为渲染传统节日气氛,传承民俗风情,由县妇联主办的《美丽学堂》第八期之“浓情风俗中国年?巧妇乐煮腊八粥”活动在瓯北举行,此次活动在微信上招募20名巾帼志愿者参与。

  一大早,巾帼志愿者自发组织“腊八故事会”分享传统节日的民俗风情,通过煮粥、施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还为辖区居民送去了永嘉本土书法家们书写的对联,还将送温暖范围扩展至女白领、打工妹,让更多的女性群体感受到了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据悉,自2016年县妇联推出《美丽学堂》以来,从第一期的厨艺、第二期的花艺到第三期的礼仪和茶艺、到第四期的发艺、第五期的传统手艺、第六期的摄影体验、第七期的丽人沙龙活动、再到今天第八期的“巧妇乐煮腊八粥”活动,受了各行各业女性朋友和巾帼志愿者们的热捧。通讯员 张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