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浦西村老人协会在宏善亭开展腊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6 02:23:20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5日,在瓯北街道浦西村的宏善亭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被陆续送到过往市民的手中,施粥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

  “今天是腊八节,来喝完热粥吧,免费的不用钱。”浦西村老人协会副会长杜新镜热情地招呼过往市民品尝新鲜出炉的腊八粥,不少市民在受到邀请后停下赶路的步子端起热粥吃起来,“加了红糖很甜呢,粥里有红枣、桂圆、绿豆……很多食材,看上去很丰富,吃起来很健康,比我奶奶烧的还要好吃。”市民张女士边喝粥边给浦西村老人们热情服务点赞。

  据杜新镜介绍,浦西村老人协会免费送腊八粥已经持续5年,累计送出腊八粥超过1万份,除了赠送腊八粥,宏善亭还会在每天清晨6时许开放免费施粥。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