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会玩,这里的村民这样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7-01-03 17:32:53 编辑:周艺 字体:

  新年第一天已经到来,大家会选择怎样的方式迎接?茗岙乡剩庄村的村民们,用别样的方式来迎接这特殊的一天。

  天蒙蒙亮,剩庄村文化礼堂早早敞开大门,村民陆陆续续从家里赶来,一碰面,便连连互道祝福。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之后,剩庄村迎新座谈会便开始了。

  既然是新年,自然少不了说些应景的新年寄语。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剩庄村的村干部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彩纸,邀请大家把自己的新年寄语动笔写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他们都写了什么吧!

  这些质朴的新年寄语中,饱含着剩庄村村民对新一年的期待。村干部表示,让大家把新年的寄语写下来,时不时可以过来看看,今天没来参加活动的村民看到了,心里也会很高兴。等一年过去,再回过头也会觉得很有意义。

  活动最后,村干部把大家的新年寄语仔细的贴在黑板上,形成了一道温馨亮丽的文化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