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黄方雷赴碧莲调研农业发展相关情况

发布时间:2017-01-03 16:3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3日,副县长黄方雷来碧莲镇调研农业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朱晨霞、镇长戴晓智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

  1月3日,副县长黄方雷来碧莲镇调研农业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朱晨霞、镇长戴晓智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

  黄方雷一行先后到有乔生态科技农业有限公司和永嘉富园水果研发基地等地,对该镇当地农业发展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在听取政府和企业相关人员的汇报之后,黄方雷对该镇农业生产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农业工作能在原有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并着重提出,在农业建设中,地方政府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结结实实的做好三农服务工作,为农业企业释放活力;而农业企业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要兼顾环境

  保护和农民增收,加强生态农业的建设,发挥企业的特点,带动农民致富增收。政府和企业共同协作,努力推动农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碧莲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