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金融机构开展年终慰问

发布时间:2017-01-03 08:2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31日是金融系统进行一年一度年终决算的日子12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队到上塘、瓯北等地金融机构开展年终慰问活动,他指出,金融系统在新的一年要创新融资方式、创新金融产品、创新服务模式,加强监管,积极有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陪同。

  12月31日是金融系统进行一年一度年终决算的日子12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队到上塘、瓯北等地金融机构开展年终慰问活动,他指出,金融系统在新的一年要创新融资方式、创新金融产品、创新服务模式,加强监管,积极有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陪同。

  2016年以来,全县金融系统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及年初目标任务,锐意进取,克难攻坚,突出金融改革创新,主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信贷总额连续六年稳定增长,信贷资产质量保持全市领先,有力支撑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截至11月末,全县本外币贷款余额483.7亿元,同比增长6.05%,累计发放专利权质押贷款280万元,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4300万元。截至11月末,全县人民币不良贷款率1.91%,比全市低了1.08个百分点,全县金融生态继续保持全市最优水平。在慰问中,林万乐充分肯定了金融系统服务永嘉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经济和金融是不可分割的整体,唇齿相依、相辅相成,希望政银企合力合拍,同进共退,共谋发展。在贯彻好中央经济政策,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在中,坚持稳总量和保重点“两手抓”充分发挥永嘉金融生态良好的优势,努力在信贷指标、存贷比例、票据融资、授信管理以及产品创新等方面争取上级的倾斜支持,把更多更好的资源和政策投放到永嘉。

  林万乐指出,当前,永嘉实体经济发展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土地和资金两大瓶颈,希望各金融机构要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为金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提升工业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的比重,不断扩大小微企业信贷服务受惠面。要围绕城市建设的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加强定向支持,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进一步建立健全农村金融服务体系,积极向上级银行争取支农惠农优惠政策。加大对低收入农户、乡村旅游、农村电商和特色产业项目的信贷支持。同时,要加强金融监管,强化预警监测防范、强化不良贷款化解、强化信用体系建设,切实维护好全市金融生态最优品牌,促进我县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稳定。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