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林建波率队检查重点工程和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17-01-03 08:24:5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县府办、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国土局、县民政局等单位有关领导,赴乌牛检查民房、危化企业及重点工程的安全生产情况。

  12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县府办、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国土局、县民政局等单位有关领导,赴乌牛检查民房、危化企业及重点工程的安全生产情况。

  林建波一行先后来到乌牛皮服城63幢3号居民楼、南力集团有限公司危化企业、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永嘉段工程建设工地、乌牛街道南湾村市监管中心工地、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永嘉段工程上三房拆迁、马岙坟墓迁移工程点等地。

  在皮服城居民楼检查时,林建波一行走进民房,对楼上楼下的通道及消防设施做了仔细的检查后,要求有关人员要加强对承租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使他们对消防器材能够正确使用。在随后检查的危化企业及有关重点工程工地上,检查组在了解了有关生产流程及日常管理工作后,均要求有关企业负责人时刻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来抓。

  林建波强调,随着元旦、春节的来临,各企业生产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