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废品收购站卷土重来 国道边废铁堆积如山》后续

发布时间:2016-12-30 00:07:42 编辑:周艺 字体:

  104国道瓯北街道段塘头山脚一大片空地,被废铁收购站长期占据,屡拆屡建成了顽固之地。本网在今年10月以《废品收购站卷土重来国道边废铁堆积如山》一文予以了再次曝光,近日,该废铁收购站终于开始进行腾空。

  去年4月中旬,本网《废铁收购站机器轰鸣木材加工厂原地复苏》一文,对该处乱象进行了曝光,5月中旬瓯北街道组织人员对废铁收购站进行了强制拆除。同年9月,该废铁收购站重建,“永嘉聚焦”栏目又以《104国道塘头山脚废铁收购站卷土重来》一文再次进行了曝光,瓯北街道介入拆除,并对场地混凝土地面进行了破拆。但好景不长,该废铁收购站再次复苏。

  12月28日,记者来到该废铁收购站看到,工人们正在清理一些废铁,一大片已经清理出来的空地被打扫干净。收购站负责人黄先生告诉记者,近一个多月时间以来,街道每隔几天就来查看一次,要求他们搬迁,但他们实在没有更好的场地,无奈开始对场地的废铁先进行清空,明年另做打算。黄先生说,目前场地里还剩部分废铁,好多家收购公司年底已经关门,他们正在找收购公司进行收购,年底前将废铁全部卖出去。

  瓯北街道拆违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塘头山脚处的违章建筑已经多次进行过整治,由于空地长期存在,废铁收购站反复出现,屡建屡拆得不到根治。街道对此也非常无奈,该空地目前还是村民私人所有,所以街道无法进行其它改造和利用。现在,他们在工作日盯死该点,强制要求业主清空,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对该片进行土地征用,启动小微创业园建设。记者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