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同心圆爱心包”年关关爱行动走进安康家园

发布时间:2016-12-28 21:39:05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28日,来自温州市区的王雷、海丹子、李洪桥、连正平等爱心人士代表,来到县重度残疾人托管中心安康家园,给这里的49名重度残疾人送来温暖,并根据需求实际送上视频播放器、纸尿裤、洗衣粉、毛巾等爱心物资。

  据了解,这是由县绿文公益中心、县网联会(筹)、南城街道党员志愿者服务驿站联合牵头发起的“同心圆爱心包”关爱走访行动项目内容之一。该活动是以党建需求库和社会困难群体需求库为基本导向,整合社会各界的爱心资源等力量共同参与联动新模式,负责征集爱心物资和招募组织志愿者共同参与双重任务,根据需要定期组织爱心人士走访有需要的各类群体。通讯员 刘彭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