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十二届县委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6-12-28 21:15:10 编辑:周艺 字体:

  中国共产党永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决定批准姜景峰同志代表中共永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对中共永嘉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总结是实事求是的。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十二届县委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县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全力推进“三区两美”建设,全面加强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圆满完成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大会一致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永嘉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大会认为,今后五年是永嘉转型赶超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期,既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又面临着与时俱来的严峻挑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必须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追求,把转型发展作为第一路径,把生态环境作为第一资源,把深化改革作为第一动力,把从严治党作为第一保障,纵深推进“三区两美”战略举措,全力抓好“五优五提”发展重点,谋划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城乡空间布局,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

  大会指出,报告确定的“五优五提”发展重点,切合当前区域发展新形势和永嘉发展新实际,是推动永嘉新一轮转型赶超发展的重大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握发展大势,保持战略定力、创新发展路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优化空间布局,提升城乡统筹水平;优化产业体系,提升经济增长能级;优化动力结构,提升持续发展后劲;优化生态环境,提升美丽永嘉形象;优化民生保障,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大会强调,担负新使命、实现新蓝图,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县上下务必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切实做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为永嘉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铁肩担起重任,以创新赢得先机,以实干续写辉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