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8 21:14: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8日上午,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黄慧、胡宝锋、林志佩、项光夫、何莉平、林兴欢、林建波、王高博、胡明凯、季健中、金盾、胡丕敢、黄通荣、胡克祥、季洪海、周望欣、金哲旺、陈群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12月28日上午,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黄慧、胡宝锋、林志佩、项光夫、何莉平、林兴欢、林建波、王高博、胡明凯、季健中、金盾、胡丕敢、黄通荣、胡克祥、季洪海、周望欣、金哲旺、陈群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黄慧主持。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329名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44名委员和10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永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出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5名,出席中共温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党代表37名。记者 汪雪琼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