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党代表昨在县人民大会堂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6-12-28 01:23: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7日上午,全体党代表在县人民大会堂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通过影片教育加强廉洁、服务意识,进一步严明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12月27日上午,全体党代表在县人民大会堂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通过影片教育加强廉洁、服务意识,进一步严明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警示教育片以“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为典型案例,以纪实手法、以案说纪的方式详细解读贿选案的全过程,深刻剖析案件发生原因,真实揭露当地一些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沉沦轨迹,诠释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特点、危害及警示意义,为全体党代表们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充分表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对拉票贿选“零容忍”的决心。

  通过观看警示片,与会党代表深切地感受到要深刻吸取湖南拉票贿选案教训,严格遵守“九严禁”要求和“九个一律”处理规定,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记者  谷亨飞 林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