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关于公布首届“环保杯”学生硬笔书法现场赛比赛结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6 22:35:00 作者: 字体:

各学区、有关中小学:

  永嘉县首届“环保杯”学生硬笔书法现场赛已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质量高,充分体现了我县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生态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扩大了参与环保,实践环保的影响,有力地推动了我县生态环境建设。来自全县800多名学生分别参加初中组、小学高段组、小学低段组的比赛。经专家评审,蔡谨如、何畅、陈笑含、黄婧等30人分获各组十佳,郑欣怡、陈琦琦、季婧妍等30人分获各组十优,戴萌、陈子皓、徐溥辰等30人分获各组十新,王一佳等273人获入围奖。徐勇敏等23人获优秀指导师,永临学区等3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名单附后)。

  附件:环保杯获奖名单.xlsx

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

永嘉县教育局

永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永嘉县环境保护局

2016年12月22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