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首届“最美环保人”揭晓

发布时间:2016-12-26 21:38: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由县委宣传部、美丽永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开展的首届“最美环保人”评选结果出炉,评选出12位“最美环保人”。

  他们有以不辞辛苦奋战在环保一线的基层执法者,有几十年如一日以“老黄牛”精神埋头苦干的环境监测工作者,有守护青山绿水的“环保斗士”,有放飞绿色希望的民间环保志愿者,他们以绿水青山重于一切的态度维护着一方百姓的环境利益。这12位“最美环保人”分别是:沙头镇珠岸村党支部书记陈飞、永嘉县东方外国语学校董事长杨建南、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理事长刘彭、桥头镇公益义工团志愿者章林有、县关爱老兵志愿服务中心陈九藏、永嘉县环保局桥头环境管理所所长胡金燕、永嘉县环保局环境监测站陈丽君、永嘉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李余朋、永嘉县教育局上塘学区潘静慧、桥头镇中学教师魏玉献、上塘城西社区居委会支部书记叶占一、黄田街道办事处周巍。特约记者 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