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六单位举办职工运动会 环保局局长夺取“镖王”桂冠

发布时间:2016-12-26 08:20: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24日,永嘉县体育局、总工会、环保局、人社局、宗教局、残联等六单位联合举行首届下塘片区行政办公区职工运动会。其中,永嘉县环保局取得丰硕的成果,总共获得单项五金三银一铜,周功巨局长取得男子飞镖第一名,获得“镖王”称号,李余朋获得男子田径100米冠军,被誉为“飞人”。

  在比赛过程中,周功巨局长以78环成绩勇夺男子飞镖桂冠,党组成员李腾以75环位居榜眼;李余朋以13.51秒成绩摘取男子100米“飞人”称号,邵海峰以14.17秒成绩屈居第二;郑向群以79粒高分摘取男子挑夹豆子冠军;周献以34分成绩成为男子土保龄球冠军,陈晓娟获得女子土保龄球冠军;翁良善以4.93米成绩获得男子跳远探花;王颖颖获得女子投篮第二名。

  据了解,这次运动会是为了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单位和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由六单位共同倡议举办的。比赛设立拔河、“8”字接力跳绳、田径、趣味等六大项。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