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意识形态工作督查 促进云岭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26 08:20: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23日上午,县委宣传部钱建山副部长带队到云岭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督查和文化礼堂验收工作。

  当天,钱部长和考核组成员一起前往云岭乡中源文化礼堂进行实地验收考察,就中源文化礼堂工作进行指导。

  中源村文化礼堂与今年11月份建成,有着温州日报的文化底蕴,以及中源村自己独有的文化民俗。在建造中源文化礼堂过程中,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指导建设工作,并在人、财、物上给予大力支持,使得中源文化礼堂有着自己的特色。

  钱部长一行认真考察完中源村文化礼堂,参观了礼堂宣传长廊、灯光篮球场等阵地设施。随后,钱部长一行来到云岭乡政府,听取云岭乡党委书记周俊雅对云岭乡意识形态工作的汇报。钱部长就我乡文化礼堂创建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文化礼堂融入了我乡特有的民俗文化,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对下步中源文化礼堂“管、用”提出宝贵建议。同时他还充分肯定了我乡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希望云岭乡能继续紧抓思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各个环节,为推进我乡经济社会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通讯员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