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黄慧亲切看望党代表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2:00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25日晚上,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副书记黄慧来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参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勉励代表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县领导林志佩、项光夫、王高博、王晓雄陪同。

  每到一处,姜景峰一行都与代表们逐一握手,亲切交谈,温暖的祝福,亲切的问候,让代表们备受鼓舞。姜景峰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我县今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党代表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个行业,是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希望各位代表肩负起党代表的光荣使命,履行好代表职责,在会议期间讨论好、修改好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让报告成为引领我县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稳定的纲领性文件,让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提供“金点子”的过程,共同谋划好永嘉未来五年的发展。同时要严肃换届纪律,本着对历史、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投上神圣一票,选好新一届县委、县纪委班子和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顺利完成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议程。姜景峰还反复叮嘱代表们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大会;大会工作人员要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不辜负县委和全县人民的重托,聚精会神开好会议,凝聚各方力量,圆满完成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把基层的声音传上去,把会议的精神带回去,为全面完成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新贡献。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