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率队督查杭温高铁一期工程开工仪式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6 02:3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队督查杭温高铁一期工程开工仪式永嘉现场准备工作时强调,要全力以赴,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完善工程开工仪式永嘉现场各项前期工作和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安保工作,全力保障开工仪式圆满成功,为工程项目全线顺利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陪同。

  12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队督查杭温高铁一期工程开工仪式永嘉现场准备工作时强调,要全力以赴,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完善工程开工仪式永嘉现场各项前期工作和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安保工作,全力保障开工仪式圆满成功,为工程项目全线顺利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陪同。

  林万乐一行实地察看了杭温高铁一期工程先期开工段在东城街道峙口社区焦坑的开工仪式现场和周边沿线的环境卫生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环境卫生整治及开工仪式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林万乐指出,杭温高铁将是连接温州与杭州最便捷的交通大动脉,是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实现全省“1小时交通圈”的关键工程,是一条经济路、富民路、政治路、示范路。各相关部门及属地镇街要高度重视、相互协作,并扎实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狠抓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林万乐要求,要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加快工程开工仪式永嘉现场各项前期工作和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属地镇街要加大工程政策处理力度,借杭温高铁一期工程先期开工段开工仪式举行的契机,加快推动拓展作业面,抓好青山白化、上改下、违章建筑等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工程营造良好的建设氛围。开工仪式现场土地平整工作要继续加快进度,进场道路建设、林业审批、周边环境治理、政策宣传、安保维稳等工作要到位。相关部门及属地镇街之间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借开工仪式的环境综合整治,使城乡环境卫生全面得到新的提升。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