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瓯北置诚广场购物中心花样开业

发布时间:2016-12-26 02:09:54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24日,瓯北置诚广场购物中心在万众期待下正式开业。作为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置诚广场的开业填补了永嘉购物中心的空白,改写了大温州北部缺乏大型购物中心的历史,标志着永嘉商业的转型升级,也标志着永嘉商业正式步入购物中心时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凯出席活动。

  拥有近150个国内外品牌

  置诚广场除了引入11大主力店:金色国际影城,肯德基,必胜客,星巴克,屈臣氏,纳巴空间,京都健身,泡泡堂,欢乐岛,求知书城、yysports外,还拥有近150个国内外品牌,其中近75%首次进入永嘉,真正打造集购物、餐饮、文化、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区。

  记者在现场看到,置诚广场一层为生活配套,时尚精品,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二层为品牌女装,潮流男装为主,时尚人士首选的购物地;三层为运动品牌,儿童成长品牌,满足妈妈们的不同需求;四、五层汇集多达4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饕餮美食,是吃货集结地;六层为永嘉首个巨幕影院,带给观众的将是视觉和听觉上的全新享受。

  瓯北置诚广场囊括了“吃、喝、玩、乐、时尚潮流”等体验式消费。开业当天,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客流不断涌入狂欢体验,门庭若市,盛况空前,仅当天营业额就达518万元。置诚广场负责人说,置诚广场购物中心的开业,填补了永嘉购物中心的空白,同时也改写了大温州北部缺乏大型购物中心的历史。今后这里是一个以置诚广场为核心的巨型商圈,一个可媲美市区商圈的区域,可提供一个多品牌化、多功能、多业态的新型都市生活中心。

  提升永嘉城市品牌形象

  瓯北置诚广场购物中心作为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由县置诚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7.7亿元精心打造的永嘉县内首个综合性购物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亩,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置诚商业广场的建成,成为了瓯北乃至永嘉的核心商业带,彻底改变了永嘉现有的城市形象,全面带动瓯北的经济发展和商业升级,提升城市品牌形象,进而助推永嘉全面发展。

  有关负责人称,置诚商业广场要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完善经营机制,诚信经营,为广大群众提供一流物品,一流服务,以良好的信誉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以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同时,希望政府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永商回归企业,积极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县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置诚广场的开业,使大温州的商业格局基本确立。形成了“中部以大五马商圈、北置诚,南万象,东万达,西银泰城”大商业格局。置诚广场凭借强大的品牌辐射力和区域独有的业态组合,改变了5公里半径内的商业面貌,改善了周边居民生活品质,形成了以置诚广场购物中心为核心的"置诚商圈",给温州北乃至全县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是全县人民首选的休闲购物聚集地。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