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举行“百业名师带高徒”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26 02:04:56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24日,我县举行“百业名师带高徒”拜师仪式暨历届技能大赛优秀人才成果展示活动,21名师徒成功完成师徒结对,获得组委会奖励的一次性的授徒激励资金1000元。另外,参加本次成果展示的历届技能大赛优秀人才4人,获得组委会奖励的创业激励资金500元。

  据了解,该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帮助和扶持初始创业者实现成功创业,促进我县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活动参加对象包括:参加拜师仪式的名师21名,他们有帮扶愿望、有精湛传统技艺的传统工艺大师,我县各支柱产业优秀技能人才,获得历年各级“名师名家”、“首席技师”荣誉称号以及各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参加拜师仪式的徒弟21名,他们不限户籍、单位性质、性别、文化程度、工种,且具有较强创业愿望和创业能力,综合素质高的初始创业者;参加优秀人才成果展的4名,是县人力社保局历年来组织的各种技能大赛中获奖的优秀技能人才。 记者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