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大拆大整”排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6-12-26 02:04: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沙头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九丈路边集装箱叠放用于农家乐经营的店面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近日,沙头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九丈路边集装箱叠放用于农家乐经营的店面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位于九丈大桥附近的空地上,5个集装箱叠加成三层100多平方米,在集装箱外面搭建铁架楼梯和走廊,在集装箱内装饰成茶座形式用于经营,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在沙头镇开展的平安建设巡查中发现了该安全隐患点,组织人员对其进行拆除。

  据了解,沙头镇自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来,一共拆除花坦中学、泰石村危旧房,珠岸、中堡等地的“四无”企业等共计6万多平方。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部署,进一步优化和改善辖区生产、生活环境。记者 陈胜豪 通讯员 金通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