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课

发布时间:2016-12-23 16:28:3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准确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意义,12月23日下午2点,南城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课,特地邀请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主任刘彭来街道进行宣讲,街道全体干部、村(居)书记和两新支部书记聆听了讲课。

  宣讲课上,刘彭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四个方面,同时结合深入开展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

  讲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通讯员 陈洪洲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