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集中力量开好党代会 继续推进“大拆大整”

姜景峰昨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徐立毅来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22 02:21:0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徐立毅来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黄慧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1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徐立毅来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黄慧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了徐立毅来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集中力量开好党代会,对照工作计划和具体分工,慎之又慎进行会务筹备,细之又细做好查漏补缺,动员一切力量、考虑每个细节,做到思想一致、声音一致、行动一致、步调一致,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继续推进“大拆大整”,决不能有任何自满,在“大拆大整”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的“拆整”阶段,继续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紧紧围绕“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明年年底再上新台阶”目标,倒排时间计划,讲究方法策略,统筹协调推进,做到指向更清晰、任务更聚焦、要求更明确,全面打赢“大拆大整”这场战役。要全力谋划发展思路,保持战略定力,立足全县的发展大局,共同描绘好永嘉的发展蓝图。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有关精神。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阐述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最终目的是满足需求、主攻方向是提高供给质量、根本途径是深化改革,勾勒出了明年经济发展的新图景。要认真谋划经济工作,既要注重实干又要讲究技巧,对照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逐个逐个指标研究、逐个逐个项目分析,确保实现各项指标“全年红”、“满堂红”。要全面贯彻落实稳中求进总基调,打好深化改革、创新驱动这些转型升级的组合拳,特别是要在“稳”的基础上做好“进”的文章,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赶超发展。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市“大拆大整”暨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全市农村基层作风巡察暨重点项目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有关精神;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永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永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及决议(草案)、《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及决议(草案)、《永嘉县治理领导干部为官不为实施办法(试行)》、《永嘉县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