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拆除违章建筑2000多平米

发布时间:2016-12-22 02:18:4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1日,南城街道办事处借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大力推进违章建筑整治,对该街道华东村一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该违章建筑属于县督办案件,这次成功拆除起到了积极的震慑和带动作用。

  12月21日,南城街道办事处借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大力推进违章建筑整治,对该街道华东村一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该违章建筑属于县督办案件,这次成功拆除起到了积极的震慑和带动作用。

  记者了解到,该违章法建筑位于南城街道华东村乡村公路边,房屋结构为单间平房,混凝土结构,该建筑物建于2000年左右,一直作为店面使用,经营日常生活用品。当天,南城街道组织人员对其进行强制腾空并进行拆除。当天上午,该街道还组织人员对新民村三处养猪棚进行拆除,该3处养猪棚也建于2000年左右,属于违章建筑。当天共计拆除违章建筑2000多平方米。

  据了解,目前南城街道已拆除违章建筑6万多平方米。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部署,采取网格化排查方式,力争一次性排查整治到位,坚决不留死角,进一步优化和改善辖区生产、生活环境。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