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选民投票选举县乡两级人大代表

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黄慧到各自选区参加投票

发布时间:2016-12-21 01:39:5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0日是我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全县广大选民纷纷来到各自选区,行使光荣而神圣的权利。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黄慧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以普通选民的身份,来到各自选区,参加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12月20日是我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全县广大选民纷纷来到各自选区,行使光荣而神圣的权利。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黄慧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以普通选民的身份,来到各自选区,参加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设在县行政会议中心205会议室的党群政法口投票点气氛热烈而庄重。上午8点半,姜景峰、谢崇福、陈建良等县领导来到投票点,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并领取选票。随后,他们在填票处认真填写完毕后来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选票。紧接着,该选区其他选民也依次排队,投下神圣一票。上午11点,林万乐、林建波等县领导来到综合卫生口投票点,与其他选民一起参与投票,在认真听取有关投票选举事项说明后,仔细填写选票,并依次走到投票箱前,投下庄严一票。

  沉甸甸的选票,承载着对人大代表的热切期盼,选民们纷纷表示,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选举心目中的人大代表,人大代表要为人民谋福祉,代表群众的利益。现场参加投票的一位职工说:“人大代表和群众的关系非常紧密,选好县人大代表,和群众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一名选民,我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选举自己信任的代表,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不辜负选民的重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百姓心声,积极参政议政。”

  据悉,12月20日至21日期间,全县169个县人大代表选区将选举产生县十六届人大代表312名,未涉及行政区划调整的6个镇设立311个选区同步选举乡级人大代表465名。记者 汪雪琼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