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拆除新建违章600多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6-12-21 01:24:4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桥下镇政府日前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西溪大道一新建违章房屋进行拆除,及时消除了房屋质量安全隐患,保障了周边居民人身安全。

  桥下镇政府日前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西溪大道一新建违章房屋进行拆除,及时消除了房屋质量安全隐患,保障了周边居民人身安全。

  该新建违章房屋是我县第五批被曝光的“十大典型”违法建筑之一,该违法建筑为混凝土结构,第三层属于新建违章,存在结构质量安全隐患。考虑到拆除时的安全隐患问题,桥下镇政府组织人员用铁锤进行人工拆除。

  据悉,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加大对新建违法建筑的排查和整治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实现打击一处震慑一片的效果,确保从源头上彻底遏制违章建筑。据了解,该镇在危旧房整治中做到边排查、边建档、边治理,目前已拆除严重安全隐患危旧住房70多处,对鉴定为D级的危险住房,立即落实“五个一律”措施。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