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自来水厂开展冬季供水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6-12-20 00:32:2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确保冬季安全优质供水,近日,乌牛自来水厂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水源地、制水区、施工现场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确保供水安全和生产安全。

  检查组在制水区对加药室、配电房、一体化水处理综合装置等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和仪器设备进行仔细检查,重点检查供水设备、设施运行情况,严格落实生产流程,坚决杜绝生产事故的发生,并对电子围墙、一键报警及监控系统进行全面的调试和维护。检查中发现氢氧化钠投加管道有少量渗水现象,立即对管道进行更新。

  据悉,该自来水厂对发现的隐患,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立即整改,整改率达100%。而且落实多项措施狠抓安全生产和规范化管理,促进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提升。通讯员 李成好 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