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街道拆除违章建筑1500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6-12-18 22:52:0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6日,三江街道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一混凝土有限公司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建筑面积1500余平方米。

  12月16日,三江街道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一混凝土有限公司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建筑面积1500余平方米。

  是日上午,一辆挖掘机挥舞铁臂,将2幢违章工棚先后推倒。三江街道办事处常务副主任黄胜览告诉记者,这是第二次组织对该违章工棚进行拆除。11月末,该街道已组织人员成功拆除了该公司涉及的部分违章建筑。

  据了解,该混凝土有限公司是诸永高速公路延伸线的临时建筑,共有三处,建于2012年,目前已经到期一年多了,没有办理过任何手续,同时该地位于山脚下,处于斜坡地段,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目前,后续腾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腾空完毕后,按照时间节点,三江街道还将组织人员对该公司的剩余违章建筑进行第三次拆除。 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