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2-16 16:57:5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15日,云岭乡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谷铁荣为大家做专题报告。参加会议的有乡党代表,全体机关干部。

  报告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从三方面进行具体阐述,尤其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聚精会神。通过此次讲座,大家更深刻理解了《准则》和《条例》的内涵,相信在今后工作中会准确把握《准则》基本精神、主要规范和《条例》基本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的模范为广大党员干部竖起标杆。通讯员 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