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6-12-16 09:27: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5日下午,北城街道召开全街道党员代表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海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麻智慧等党政领导班子、党员代表以及有关列席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12月15日下午,北城街道召开全街道党员代表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海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麻智慧等党政领导班子、党员代表以及有关列席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对出席永嘉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进行了说明,经全体党员代表分组酝酿讨论,表决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并根据永嘉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党代表选举、名额分配等有关要求,以无记名方式投票,依法选举了陈海州、麻智慧、、陈赛芬、叶加永、陈光省、廖远锋等6人为出席永嘉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为了选好这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北城街道党工委认真准备,按照分配名额和有关要求,采用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方式提名,经过充分酝酿协商,根据多数党组织或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与县委组织部充分沟通后,对候选人初步人选逐个进行全面考察,根据考察情况,经统筹考虑后,召开党工委会议讨论,按不少于应选代表20%的差额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8人并报县委审查,在县委原则同意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础上召开了这次选举大会。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