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夹里村召开“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5 15:22:5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5日上午,黄田街道到夹里村“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推进大会,总结前一阶段“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12月15日上午,黄田街道到夹里村“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推进大会,总结前一阶段“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以铁的决心、铁的力度、铁的措施,将12月作为“大拆大整”攻坚月,全面掀起“大拆大整”的新热潮。戴国光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超通报了前一阶段的“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在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开局态势良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看到当前“大拆大整”行动中还存在着思想认识还不到位、决心还没下到底、动能还有所趋缓等问题。针对任务进行分解细化,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徐建斌指出,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不仅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黄田的发展需要。各党员干部必须“大彻大悟”,充分认识“大拆大整”对本地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的现实意义,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参与到“大拆大整”中来,切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改善城市发展环境、提高百姓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并倡导各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宣传落实好,树立典型。黄田街道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