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开展亲子益智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4 17:04:2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进一步深化优生优教优育工作,助力幼儿健康成长,近日,茗岙乡卫计办联合当地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亲子益智活动,30余名家长与小朋友参与了此次活动。

  该乡幼儿园别开生面地将课桌椅搬到幼儿园的小院子里,将活动移至蓝天白云下开展,现场气氛非常好。幼儿园邵老师首先组织了亲子阅读活动,让家长与孩子共同阅读一个小故事并邀请自告奋勇的小朋友把自己读过的故事讲给大家听。同时,邵老师还组织家长与小朋友共同完成一幅填色画。由于填色画主要是对已完成图画进行填色,以达到美观的效果,小朋友们非常有兴致,创新思维不断发散,填涂的色彩颇具新意,令人眼前一亮,在场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很快完成了一幅幅五彩缤纷,鲜艳夺目的图画。

  本次活动深受幼儿园小朋友与家长的喜爱,家长们说这样的活动让他们与孩子有了共同话题,大大拉近了他们与孩子的关系。茗岙乡卫计办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当地幼儿的健康成长,将更多的精彩活动带给小朋友们。茗岙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