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县卫计局到茗岙乡检查指导卫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4 17:03:5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全县卫计工作情况,提升全县基层卫计工作水平,县卫计局正组织力量在各乡镇检查指导卫计工作。近日,卫计局考核组来到茗岙乡指导工作,利用一天时间对该乡2016年度的卫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召开现场分析会议帮助该乡查摆问题并就下一年度的工作方向提出建议。

  此次检查指导工作从早上9点开始持续到下午4点,考核组有条不紊、认真细致地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核查。考核组来到茗岙乡卫生院,重点查看了该乡三优指导中心的建设情况。简单的午饭后,考核组来不及休息就又赶去茗岙乡茗上村现场查看村居卫计工作开展情况,询问村级卫生计生服务员卫计工作开展的困难与想法。

  现场的核查结束后,永嘉县卫计局考核组立即组织召开了分析会,茗岙乡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卫计办和卫生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考核组将茗岙乡2016年度卫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帮助该乡查摆了存在的问题,理清了今后的工作思路。茗岙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