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交警中队对私占公共停车位行为进行集中清理

发布时间:2016-12-14 01:41:22 编辑:周艺 字体:

  随着私家车的不断增多,瓯北城区的车位可谓“一位难求”。然而,在瓯北浦西街、江北街等路段,却有人把公共车位变成了“私有物品”,在公共车位上私设路桩、车位锁等障碍,妨碍他人停车。

  明明是公共停车位,却成了“私人领地”,许多驾驶员就这一问题反映强烈。对此,瓯北交警中队对私占停车位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下一步,将会持续加大巡逻和排查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尽力让公共停车位为大家所用。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根据规定,除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外,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设置、撤除、占用、挪用停车泊位,设置停车障碍。希望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私设停车位障碍的市民尽早自行清理,不要等交警上门查处才知道自己违了法。通讯员 高顺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