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71岁老人盼有一处遮风避雨的家》后续

发布时间:2016-12-14 01:40:49 编辑:周艺 字体:

  71岁的杨玉英老人的老房屋倒塌,携带两个残疾儿子寄居村民家。12月13日,本网《71岁老人盼有一处遮风避雨的家》一文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老人的生活状况立刻引起了县慈善总会的重视,他们将对老人建房给予补助。

  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告诉记者,他从本报上了解到了杨玉英老人一家人的艰难处境,老人一家属于农村低保户,两个儿子均为残疾人,老房屋自然倒塌,因为生活困难,无法翻新住宅,县慈善总会可以考虑给杨玉英老人申请农房改造补助,补助金额大约在一万元左右。

  得知县慈善总会有补助后,雷付村村支书胡锡华说,村里会尽快给杨玉英老人物色一处合适的地基并报批。但胡锡华还是比较担心建房资金的缺口,目前,杨玉英老人建房资金只有县慈善总会的农房改造补助和“年关送暖”慰问金,大约只有15000元,要盖成一间单层房屋大约需要3万左右,资金缺口仍然还有一半。

  如果爱心人士也想帮助杨玉英老人完成心愿,可联系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也可通过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捐献爱心,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杨玉英”)。记者帮帮团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