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有序推进巩固成果

姜景峰林万乐率队到三江瓯北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12-12 01:08: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队到三江、瓯北实地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姜景峰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劲头,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及时建立长效机制,在确保“大拆大整”有序推进的同时巩固好拆整成果,为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1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队到三江、瓯北实地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姜景峰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劲头,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及时建立长效机制,在确保“大拆大整”有序推进的同时巩固好拆整成果,为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县领导何莉平、林建波、王高博陪同。

  姜景峰、林万乐一行首先来到三江街道瓯窑小镇培育项目现场,只见村内原先密密麻麻的蜘蛛网式三线均已落地,收割后的稻田已点缀成一组组极富创意的“稻草人”作品,远处浓浓的田园情趣和近处古香古色的民居建筑相映成辉,一个别具特色的瓯窑特色小镇初具雏形。瓯窑小镇起步区龙下村的开发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项目二期涉及的周边多个村庄拆迁及外立面改造也已陆续启动。姜景峰、林万乐一边察看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建设,一边与当地党委政府及村居负责人交谈,要求他们继续想方设法提高建设管理水平,紧扣产业定位融合发展,聚集文化、旅游等多种功能,融瓯窑文化、众创空间、休闲旅游于一体。

  作为全市单个区块拆违体量最大的项目,在瓯北街道安丰-礁下片区连片拆整项目现场,拆违工作已进入尾声。在与基层干部交流时,姜景峰对该项目攻坚组坚持尽到热心、尽到细心、尽到耐心、尽到真心、尽到公心的“五尽心”工作法表示赞赏,对该项目晚上主动腾空、白天主动拆除的成效表示肯定。姜景峰表示,拆违成果来之不易,拆后利用与拆违密切关联、相辅相成,只有抓好拆后利用才能进一步促进“大拆大整”的深入推进,有关部门和属地镇街要做好拆后土地的总体规划,做到拆除一片、清理一片、改造一片、提升一片,增强当地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督查中,姜景峰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有长期作战的思想意识,再接再厉、继续攻坚,拆出一片新天地、整出一番新气象。要扑下身子、步步为营,正确把握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把“大拆大整”这项工作抓实抓好。要加强绿化洁化美化、景观提升改造等民生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的舒适度和宜居度,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带来的成果。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