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建言献策履行职能 凝聚力量贡献智慧县政协召开九届六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2 01:05:5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0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六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专题政治协商会议,县委书记姜景峰到会与县政协班子成员等举行专题协商会,就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傅朝宗、黄天集参加会议。

  12月10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六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专题政治协商会议,县委书记姜景峰到会与县政协班子成员等举行专题协商会,就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傅朝宗、黄天集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讨论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政协协商稿)。与会人员认为,报告提出的“深入实施‘一带两片六组团’总体布局、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思路清晰、主题突出、目标明确,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发展思路脉络清晰,工作措施切实可行,并对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字斟句酌。与会人员还围绕协商主题进行热烈讨论,从工业经济、医疗教育、“大拆大整”、旅游发展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姜景峰指出,开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务必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党代会报告,形成一个高质量的报告更加顺应发展大势、符合永嘉实际、体现人民愿望,成为引领全县人民实现今后五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件,更好地指导永嘉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力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建良表示,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将在县委的领导下,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一致,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重点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作用,找准自身着力点,以一线的干劲和姿态积极投入到一线工作上来,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