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严明纪律增强意识 确保选举风清气正

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审议《县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事宜

发布时间:2016-12-12 01:04:2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审议《县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事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黄慧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列席会议。

  12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审议《县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事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黄慧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县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事宜。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引领永嘉发展、开辟永嘉未来的一次盛会,关系到今后五年全县改革发展全局。全县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县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把选好县党代表作为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以对县委、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顺利选举产生县党代表。以严明的纪律规矩做好选举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纪律要求,始终保持对违法违纪问题的“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以严明的纪律规矩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省公安机关大部门大警种制改革工作现场会精神。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