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召开文化体育界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10:25: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8日下午,云岭乡文化体育界联合会(以下简称文体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云岭乡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乡组宣统委员刘碧芳主持,云岭乡乡长朱琳哲做重要讲话。出席此次大会的还有五十多位文体联合会会员。

  大会讨论通过了《永嘉县云岭乡文化体育界联合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并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会成员。

  新任会长廖陈都发表讲话,文体联整合了全乡的文化体育团队资源,搭建了各文体团队交流的平台,共同推进全乡文化体育活动的协调开展,是促进我乡文化体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具体举措,将是我乡文化体育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随后,乡长朱琳哲为云岭乡文化体育界联合会授牌并代表云岭乡人民政府向文体联合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她指出云岭乡文体联合会要建言献策,当好政府的参谋;要积极谋划,举办多彩的活动;要创新思路,争出精品出成绩;要完善机制,抓好自身建设。

  最后,云岭乡文化体育界联合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讯员: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