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9 01:45:1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践行“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共产党员良好形象,12月7日,枫林镇党委组织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走上街头开展义务清扫活动,凝聚正能量,清洁城乡环境,美化家园。

  为践行“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共产党员良好形象,12月7日,枫林镇党委组织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走上街头开展义务清扫活动,凝聚正能量,清洁城乡环境,美化家园。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从枫林高速出口开始,沿着珍下线和岩枫线,手执夹子、扫帚、垃圾袋,不放过任何清洁死角,对沿路和小溪边的落叶、塑料垃圾、废纸屑、烟蒂等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地清理打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个个烟头、一张张废纸、一个个塑料瓶都被清扫干净,共收拾垃圾20余袋,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枫林镇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沿路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更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广大党员主动融入社区、服务村民,带头创建县级文明镇工作,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麻文广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