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全体党员以考督学,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8 09:34: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营造云岭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氛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党员理论知识。12月7日晚上,云岭乡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测试”。党委书记周俊雅,党委副书记朱琳哲携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分两组到考试现场督查指导。

  此次参加考试的党员,有来自台州的,乐清的、温州、瓯北的,也有七十岁的,白头发的老党员和充满朝气的年青人。他们认真作答,仔细思考,达到了以考督学,查漏补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和坚定的理想信念。通讯员:刘碧芳 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