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黄慧到三江瓯北黄田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6-12-07 22:42: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黄慧率队到三江、瓯北、黄田等街道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督查时要求,各街道要依据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再接再厉,尽快对突出的薄弱环节和重点地区加以根治,助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拆整出新的形象,新的亮点、新的成效。县领导林建波陪同。

  12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黄慧率队到三江、瓯北、黄田等街道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督查时要求,各街道要依据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再接再厉,尽快对突出的薄弱环节和重点地区加以根治,助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拆整出新的形象,新的亮点、新的成效。县领导林建波陪同。

  黄慧一行先后来到三江街道龙下村的瓯窑文化特色小镇、瓯北街道安丰-礁下片区连片拆整现场等地,实地了解项目相关情况。黄慧指出,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彻底根治影响安全的各类乱象和顽疾,解决制约转型发展的关键问题,必须深刻认识“大拆大整”对永嘉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学会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借助“大拆大整”这记重拳,把以前难攻克的硬骨头啃掉,把制约永嘉转型发展的病灶端掉,把多年积存的老大难问题一次性解决掉。

  督查中,黄慧指出,这次“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力度之大、要求之高、任务之重前所未有,务必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决不可掉以轻心,要把“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目光始终盯着“大拆大整”看,行动始终围着“大拆大整”转。各专项行动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靠前工作,理直气壮抓落实。各职能部门要善于借势借力,不怕揽事担责,切实加大综合执法和服务保障力度,帮助协调解决一批实际困难,助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提速增效。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