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开展党员志愿者“大拆大整”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7 22:19:0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助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12月7日,黄田街道党工委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大拆大整”党员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在街道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分片定点,深入宣传,共发放永嘉县“三改一拆”行动法制宣传册450多份,为民解读“大拆大整”政策问题20余起。

  开展“大拆大整”党员志愿者活动,既能让共产党员率先垂范参与,又能促使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一线、比拼干劲,树立标杆;既大力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思想舆论,又全力助推了永嘉转型发展。黄田街道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