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一中“感恩校园行,励志中国梦”感恩励志演讲会

发布时间:2016-12-07 10:08: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6日下午,乌牛一中举办“感恩校园行励志中国梦”大型校园感恩励志演讲会,学校全体师生及上百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演讲会上,中国校园感恩励志演讲团首席演说家刘兴泉老师列举了大量震撼人心的师生故事、亲子故事,或温暖人心、树立榜样,或冲击心灵、敲响警钟。他用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引得现场师生和家长一次次感动、一次次流泪。互动中,全体学生纷纷来到老师面前,鞠躬、拥抱,到达活动现场的家长和子女相拥痛哭,更有很多学生第一次流着眼泪对家长、对老师说出了感恩的话语……刘老师还让一部分学生、家长还有老师来到会场前面互表心声,把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一时间,大家觉得爱原来是这么近,爱就在我们身边,爱就在我们心底。

  勿忘父母师长之爱,常怀感恩之心。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演讲会既对学生进行了一次心灵洗礼,让学生懂得了感恩,理解了父母师长的艰辛,又使学生树立了报答恩情的决心,让人感受到学生们的真情与激励、可爱与向上。

  这次演讲会不仅唤醒了埋藏在学生心中已久的感恩之情,点燃了学生励志青春的激情,也激发了老师们爱岗敬业的责任心。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必将对学生今后的学习和成长起到非常有利的影响。通讯员 李成好 黄洪洲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