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金溪:拆除新建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6-12-07 01:35:4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6日,金溪镇政府对龙头村2000多平方米新建违章建筑进行统一拆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12月6日,金溪镇政府对龙头村2000多平方米新建违章建筑进行统一拆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这些都是擅自新建、改建、扩建形成的建(构)筑物,是典型的违法建筑。”金溪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连日来,该镇全面开展拆除新建违章建筑行动,先后拆除多处新建违章建筑物。据了解,龙头村还有新建违章建筑5处及小屋仓库20余处,共7000平方米,村民私建这些房屋主要是为了放置农具和其他杂物,这次借力“大拆大整”把近几年新建违法建筑进行全部拆除,起到了打压和震慑新建违法建筑的良好效果。

  金溪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违法建筑不仅严重扰乱了土地和城乡规划管理秩序,还严重影响城镇形象和发展环境,损害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为进一步落实新建违法建筑查处责任,及时有效地发现、制止、查处新建违法建筑,维护城乡建设秩序,改善人居发展环境,接下来将建立防控网络和日常巡查制度,执法部门将进行全天候日常巡查,发现或接到新建违建信息后,及时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依法处置,做到拆除违建快、准、狠。记者 范海国 通讯员 金思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