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拆除“四无”养老院

发布时间:2016-12-07 01:32: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6日,枫林镇借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推进“四无”企业整治,对后山村至镜架村路边一处300多平方米无证无照“四无”养老院进行拆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20多名老人的人身安全。

  12月6日,枫林镇借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推进“四无”企业整治,对后山村至镜架村路边一处300多平方米无证无照“四无”养老院进行拆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20多名老人的人身安全。

  据了解,该养老院由两幢12间砖瓦结构的平房组成,里面住着来自枫林镇本地的20多位老人。该建筑物建于2010年,原先是作为农业管理房使用,后来通过租赁的形式被私人改建成养老院。目前,20多位老人已被安置到敬老院。枫林镇三改一拆办负责人郑建勇告诉记者,自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来,枫林镇坚持边排查、边整治,严格实行“四个一律“措施,已整治“四无”企业6家,共6000多平方米;养殖场8家,共1万多平方米。

  枫林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是安全生产隐患的“定时炸弹”,这些单位或租用破旧老厂房、或擅自搭建违法棚屋、或占用简陋民宅,严重阻碍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下一步,枫林镇将按照全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部署,采取全区网格化排查方式,挂钩各片区网格责任人,力争一次性排查到位,坚决不留死角。同时,根据不同隐患的特点,进行分类整治,依法取缔关停,倒逼一些低成本小作坊、小企业走上规范化道路,进一步优化和改善生产、生活环境。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