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拆除梅岙村危旧房8间

发布时间:2016-12-07 01:14: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6日,桥下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位于该镇梅岙村的8间D级危旧房进行拆除。该批危旧房占地面积500平方米,建设面积1000平方米,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隐患。

  12月6日,桥下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位于该镇梅岙村的8间D级危旧房进行拆除。该批危旧房占地面积500平方米,建设面积1000平方米,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隐患。

  据了解,这批危旧房建于上世纪60、70年代,建筑结构为一层或二层砖瓦结构,由于时间久远,8间危旧房与周边新建民居形成鲜明对比,灰黑的墙体、开裂的窗户、破碎的砖瓦,在当天的拆违中,挖掘机轻轻一碰,建筑体就纷纷塌落,牢固程度着实令人堪忧。

  “这些建筑由于建造的年代久远,工艺落后,大都没有立柱或其它支撑建筑,只是简单地用砖瓦搭建,存在安全隐患。排摸出来以后,我们第一时间过来腾空拆除,确保安全。”桥下镇拆迁办负责人说。下一步该镇在前期精准排查的基础上,对涉及的危旧房将进行集中拆除,以点带面,全镇铺开,彻底根除建筑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