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开展宗教场所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05 20:39: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桥下镇开展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培训,对宗教场所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确保不发生大的火灾事故。

  日前,桥下镇开展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培训,对宗教场所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确保不发生大的火灾事故。

  培训会传达了该镇《宗教活动场所冬春火灾防控及场所安全工作方案》以及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发生火灾时人员疏散、火场逃生自救、如何报火警、灭火器如何使用等消防知识。

  就宗教活动场所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该镇要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场所负责人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紧紧抓住火灾防控的重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宗教场所无安全事故发生;严格落实责任,对检查发现的各类隐患立即整改,引导教徒带动家庭成员增强消防安全意,确保消防安全。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陈孝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