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集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17:07: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乌牛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司法所等部门在皮服城集中开展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绯宇参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在辖区皮服城人流密集场所,通过设立设置法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集中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宪法》、《劳动保障》、《环境保护》、《禁毒法》、《婚姻家庭》、《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加深居民对法律法规的了解,营造全民懂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3000余份,纪分发念品各800余份,现场解答居民咨询200人次。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李成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