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12-05 00:43: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领导干部见面会,宣布市委干部人事任免决定,黄慧同志任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其瓯海区委常委、委员职务;林建波、王高博同志任县委委员、常委;提名王高博、黄方雷同志为副县长人选,提议陈志斌、曾瑞华同志不再担任副县长职务;建议林建波同志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

  12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领导干部见面会,宣布市委干部人事任免决定,黄慧同志任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其瓯海区委常委、委员职务;林建波、王高博同志任县委委员、常委;提名王高博、黄方雷同志为副县长人选,提议陈志斌、曾瑞华同志不再担任副县长职务;建议林建波同志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林万乐、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宣读市委有关任免文件,介绍新到位领导干部基本情况。黄慧代表新到位干部作表态发言,她说,再次来到永嘉工作,我倍感亲切,也倍感荣幸。她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同时要向老领导、老同事和广大基层干部学习;要加强团结共事,确保党委决策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好,同时主动地与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加强沟通;要做到勤勉务实,牢记为永嘉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承担县委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敢于直面问题和矛盾,突出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和大家一起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倾注自己的全力;要坚持廉洁从政,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和身边人,做到心怀坦荡、干净做事。

  姜景峰代表县四套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关于永嘉县级领导班子换届的人事安排决定,对黄慧等同志到永嘉履职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姜景峰说,市委选派黄慧、王高博、黄方雷等三位同志充实永嘉的县级领导班子,充分体现了市委、市委组织部对永嘉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群众的期盼,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合作共事的机会,用行动报答组织的信任与关怀;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虽然工作岗位变了,但工作力度不能减,不分一线二线,都要上前线,尽快形成同心协力、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理念,分工不分家、遇事多沟通,在合作共事中加深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做到干事业一条心、谋发展一股劲。

  姜景峰强调,县四套班子领导作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领路人”“带头人”,必须要有一股敢于担当的精气神,把精力转到抓落实、抓推进、抓成效上。要迅速进入状态,全面融入永嘉,尽快熟悉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县委中心工作,切实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抓好落实。要加快工作节奏,激情满怀地干起来,围绕发展、围绕项目、围绕服务、围绕稳定,想思路、谋对策、抓落实,把节奏拉起来,争分夺秒拼命干。要敢于攻坚破难,把自己的职责担起来,拿出勇气和决心,敢于横刀立马抓工作、攻坚破难求突破,加快形成苦干、实干、大干的良好氛围。守得住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党章以及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经得住考验,时刻对责任、对权力、对法纪心存敬畏,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牢牢守住思想道德、党性原则和法规纪律这三条防线。要管得住小节,警惕“小节无害”的心理,慎独、慎微、慎初、慎友,既要在大是大非面前经得住考验,也要在日常小事和生活细节上守得住底线。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